z.photo.logo.steampool.jpg (14800 bytes)

z.photo.logo.redbar.jpg (8331 bytes)
z.photo.logo.toolbar.jpg (80628 bytes)

免責聲明

史丹堡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所有本網頁內容,包括產品資料、圖像、超連結等,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公司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公司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本網頁可能會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管理。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史丹堡香港有限公司

 

首頁 > 免責聲明

 

本網站以螢幕解像度 800x600 或以上及 Internet Explorer 4.01 或以上瀏覽最佳。
免責聲明 私隱條例

©2009 史丹堡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