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hoto.logo.steampool.jpg (14800 bytes)

z.photo.logo.redbar.jpg (8331 bytes)
z.photo.logo.toolbar.jpg (80628 bytes)

首頁 > 產品目錄 > 光觸媒環保油漆

 z.photo.logo.product.hdtz.jpg (26252 bytes)   化大泰中光觸媒環保油漆
z.photo.product.hdtz_01.jpg (28761 bytes) 北京東洋泰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最新開發研制的「化大泰中」光觸媒系列產品,是以納米二氧化鈦為核心原料,以國家化學材料專家提供的配方作為核心技術。納米二氧化鈦是隨著 20 世紀 90 年代初誕生的納米技術發展而研制的,與常規鈦白粉相比,該產品具有許多無與倫比的優質性能。其粒徑小,透光性好,能產生很強的光催化氧化效應、光學效應、增韌效應,同時還具有高安全性、耐久性、耐熱性和殺菌性,因而應用領域非常廣泛。該產品色澤可調、穩定性好、能耗低,是一種綠色環保新型產品。

光觸媒環保油漆的性能

優越用性
光觸媒具有很好的屏蔽紫外作用,而使成膜的耐老化性能得以大大提高。經國家化建材測試中心檢測,在人工老化實驗 1000 小時後(相等於自然件下 10 年左右),環保漆成膜表面粉化、裂、色等象。

◎ 良好的耐水性
媒增加了涂料的附力、表面光度和柔性,改善了乳漆的物理技術指數,提高了涂膜的耐水性和耐磨性。經國家化材料測試中心檢測,洗刷 5000 20000 次,涂膜表面無脫粉、起泡、裂等象。

◎ 特殊的抗菌性能
光觸媒使乳漆具有很的光催化作用,可直接攻擊和分解胞,經廣東省微生物分析檢驗中心檢驗証明,涂料成膜表面的菌率在 90% 以上,抗菌功能很

◎ 卓越的淨化空氣功能
光觸媒被紫外照射激活生的空穴吸附在材料表面上的水基自由基( .OH - )和超氧子自由基( .O2 - ),與中的甲醛、氨和苯等有害氣體產生化學反應,使其CO2 H2O,不生有害物不造成二次污染。只要涂膜存在,有害氣體化功能亦然存在,故被稱為是一效的氣淨化器材料工業環境中心監測該產甲醛的降解功能著,多乳漆中獨樹一幟

 

本網站以螢幕解像度 800x600 或以上及 Internet Explorer 4.01 或以上瀏覽最佳。
免責聲明 私隱條例

©2009 史丹堡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