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hoto.logo.steampool.jpg (14800 bytes)

z.photo.logo.redbar.jpg (8331 bytes)
z.photo.logo.toolbar.jpg (80628 bytes)

客戶服務

史丹堡客戶服務中心的員工都受過特別訓練,致力為顧客提供親切、快捷及妥當的服務。

本公司設立服務熱線,歡迎顧客致電查詢。當顧客致電顧客服務部預約收送壞機維修,若電腦內有其資料,則可在短時間內完成落單程序,包括記錄機件毛病及約時。本公司另設有保養服務。當保養科將產品資料輸入電腦,電腦便會自動編排保養時間。技術部門便根據保養計劃的資料定期派員前往檢查。


此外,本公司亦打算在港島區設立服務分站,方便顧客自攜產品到站維修或訂購配件/消耗品。為獲取顧客的意見,本公司每月均以問卷方式進行抽樣調查。根據顧客的回應,我們可密切監察服務的質素,瞭解顧客的需求,並且不斷改善。


產品保養登記

顧客可複製以下資料,填妥後電郵到以下地址 warranty@steampool.com.hk

客戶姓名  
電郵  
地址  
電話 (日)  
電話 (夜)  
傳真  
產品型號  
購買日期 (yy/mm/dd)  
經銷商名稱  
發票 / 收據編號  

由1/4/2017起, 取消網上登記保養, 顧客需自行保全收據1年,如需要維修保養, 需要帶同

收據到史丹堡公司 .

 


服務熱線

電話:2342 8129

傳真:2342 8449

地址:香港觀塘創業街 2 號美亞工業大廈 5 樓 C 室

電郵:info@steampool.com.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本網站以螢幕解像度 800x600 或以上及 Internet Explorer 4.01 或以上瀏覽最佳。
免責聲明 私隱條例

©2009 史丹堡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